校園快訊辦學成果

【972】106碩士班.碩專班招生 通往卓越道路

【本刊訊】106學年度碩士班30系所與碩士在職專班18系所熱烈招生中,歡迎踴躍報考。兩項考試即日起至3/1止開放網路登錄報名資料、列印繳款單,並於3/1前上傳/郵寄系所指定資料(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詳細簡章請上招生網站http://admission.mcu.edu.tw/,點選「碩士班考試入學」、「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下載。碩士在職專班3/11、12進行口試,碩士班3/14考試,兩項考試均於3/24放榜。

106學年度碩士班招考30系所,分別為台北校區/企管系、財金系、國企系、風保系、會計系、法律系、財法系、新傳系,桃園校區/經濟系、統資系、品設系設管所、商設系設創所、建築系、都防系、數媒系、應中系、應英系、應日系、資管系、資工系、資傳系、電子系、電通系、觀光系、犯防系、公事系、教育所、心理系、生科系、醫管系健康產業所等碩士班。

而碩士在職專班招考18系所包括:台北校區/企管系、財金系、國企系、風保系、會計系、法律系、新傳系,品設系設管所、都防系、應中系、應英系、資管系、觀光系、犯防系兩岸所、公事系、教育所(台北、桃園)、心理系等。其中只有應中系、教研(桃園)在桃園校區上課,應英系及教研所(台北)採二系聯招、應中系及教研所(桃園)採二系聯招。

此兩項招生申請資格、招生名額、考試方式、成績計算、網路報名手續、上傳/郵寄系所指定資料及其他相關規定等,均詳載於招生簡章中,請自行上網查詢,不發售紙本簡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