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我的創新DNA實務應用創意賽 銘傳大學廣銷系二連霸

【本刊訊】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執行的「2019我的創新DNA實務應用創意競賽」,今年共有86組學生報名、105家企業參與媒合,歷經4個月產學合作挑戰,最終只有17組入圍,11/9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決賽,由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余淑芬老師指導的學生團隊「233隊」拿下第一名及人氣獎、「五隻呱呱,嘎」團隊獲得佳作,這是銘傳大學連續第二年奪冠!

銘傳廣銷系大陸交換生楊笑宇、劉曉雅、吳仲等3位組成「233隊」,與南投鹿谷「沂齊的秘密甜點坊」媒合,根據品牌核心訴求,進行品牌重新定位,從品牌建設、產品升級、創意活動等三方面優化,開發出鳳茶酥、紅茶雪球等新產品和創意包裝,並透過抖音等線上平台宣傳,讓年輕的品牌被更多人知曉。

銘傳廣銷三甲何欣柔、張慧璇、蔡季蓁、鄧郁璇、黃識行等5位組成「五隻呱呱,嘎」團隊,則與宜蘭「靚馬國際租賃」媒合,協助企業經營FB、Line、IG等社群平台,透過直播、抽獎等活動增加企業曝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