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韓國姐妹校推出冬季韓語營

林軍妤/綜合報導
總是在家追著韓劇一部又一部?想要來一場韓國實境之旅?喜歡韓國文化或對韓國文化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銘傳大學的三所韓國姐妹校將於寒假舉辦2-3週的「冬季韓語營」活動,邀請同學們一同體驗韓國語言與文化。
首先,韓國慶南大學已經連續7年舉辦Global Hanma韓語營活動,因為大受學生歡迎,因此首次舉辦冬季營,活動為期3週(2/3-2/20),名額不限,姐妹校特別優惠費用$1,500,000韓圓(或是1,225美金),含課程費、住宿費、校外文化參訪滑雪、首爾行程、接送機。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踴躍報名!韓國慶南大學是世界大學潮流中的一所可以體驗韓國文化的大學之一,請別錯過!報名截止日為12/2。
位於京畿道城南市,交通便利的嘉泉大學(Gachon University),推出為期2週(1/29-2/12)韓語營,將住宿於嘉泉大學學生宿舍,每日上午為韓國語課程,下午則是韓流文化體驗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2/2(一),姊妹校特別優惠費用$1,000,000韓圓(900美金),包含課程學費、宿舍、校外文化行程。
而首爾市中心中央大學(Chung-Ang University) 冬季韓語營,活動為期2週(1/13-1/23),內容為韓語課以及韓流文化體驗。名額不限,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建議參加者具備英語多益TOEIC 500分以上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為11/25(一),姐妹校特別優惠價$1,140,000韓圓(1,140美金),含課程費、住宿費、校外文化參訪、接機。
韓語營課程皆沒有名額限制,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踴躍報名,並在報名截止日前繳交學生切結書、銘傳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報名截止後3天內將以email通知錄取與否。而錄取者,也應出席校內行前說明會:桃銘於12/27(五)中午EE110、北銘則於12/30(一)中午B902分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