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青社1 1/20看見美好的看見
桃銘慈青社11/20(三)18:30於M304舉辦以救災為主題把2天營隊的精華濃縮在2小時進行,藉由救災、防災分組遊戲來找到生涯中對的位置、對的方向,活動超有趣,勿錯過!(智筠)
■撒母耳服務社11/22山頂國小社服
桃銘撒母耳服務社於11/22(五)下午在山頂國小舉辦反霸凌品格教育小活動。為有效地防制校園暴力、鍋凌介人校園,讓小朋友們能認識各種不同的霸凌類型,做好保護自己的措施。 (郁芯)
■信望愛社11/21談時間管理
桃銘信望愛社於11/21(四)18:30-21:00在S106舉辦時間管理-基督徒生活的平衡,邀請校園團契的軒宇哥來分享;時間管理是人生的一大課題,在這其中應該如何規劃、管理時間的分配,都是必須學習的。 (郁芯)
■商設大四畢製製11/18-22初審
商設系大四畢製初審將於11/18-22展開並於11/19(二)8:30-12:00進行導師評審,屆時將封閉整個M楝中庭、男廁走廊、工廠前走廊通行。請同學繞道通過並降低音量。 (惠燕)
■「經」英就業,「證」有機會
對於未來就業很迷茫嗎?經濟系將在11/19(二)17:30-19:00於S208舉辦「證照講座」,邀請國泰人壽總公司校園講師來解惑證照迷思、金融工作發展,活動提供餐點,歡迎各位同學免費報名參加,詳情請洽經濟系IG(mcuef) (宗學)
■師資生與獎助學金有約
研修教育學程可以一邊累積經驗,又能領取獎助學金?那可別錯過師資培育中心在11/21(四)12:00-13:40於EE410所舉辦的「獎助學金分享經驗談」講座,將邀請學長姐分享申請與授獎心路歷程,並附有午餐、協請公假。活動報名至11/18(一)16:00前,詳情請恰網路表單報名http://bit.ly/2rF5xDJ。 (宗學)
■「星」有靈犀,一同來觀「星」
來場與夜空的浪漫邂逅吧!桃銘天文社協辦星趴(Star Patry)活動將於11/23-24兩天在合歡山翠峰卡爾小鎮,認識星座美妙故事、星夜攝影體驗,還能實際操作太陽觀測與參觀天文儀器唷!歡迎對星際探險有興趣的同學報名!活動詳情請洽臉書粉專:桃銘天文社tcac (宗學)
■經濟應英11/23一起系烤
想「烤」驗彼此問默契嗎?那經濟系與應英系的同學們可忘了一年一次的系烤!經英兩系烤將於11/23(六)14:00-21:00在S棟及BB棟斜坡舉行,學長姊們還會展現青春舞蹈、深情獻唱唷!錯過了就要再等一年,已報名者可別睡到日落! (宗學)
■攝影美學社11/21輔具使用分享
熱愛拍照卻不諳攝影器材的輔具使用?北銘攝影美學社將在11/21(四)12:00於D302進行攝影巧思與輔助工具的社課,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讓質感脫穎而出。 (逢遠)
■天文社11/19談冬季星空
「以為快樂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這是五月天眼中描繪星空的詩意;北銘天文社將在11/19(二)18:00於Dl02帶領各位認識「冬季」星空! (逢遠)
 

 
炎風熱音「新生奧德賽」11/12在明園用音符和各樣樂器組合閃耀桃園星空。 (圖.文 ./李哲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