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觀光所EMBA赴上海移地教學 拓展餐旅國際觀

【本刊訊】銘傳大學觀光學院觀光所宋永坤助理教授11/2-3帶領修習「餐館開發研究」課程的觀光所碩士在職專班全體學生赴上海移地教學,期間適逢上海國際進口博覽會展,一行人參訪位於上海外灘的蘇寧寶麗嘉酒店(Ballagio Shanghai),和佘山世茂洲際酒店(Inter Continental Hotels Shanghai Wonderland)。

此行移地教學,除體驗當地頂級優質的餐飲專業服務外,亦參訪了相關的硬體建築設施,除寶麗嘉採以Art Deco的美學概念設計,而其中位於「上海之根」的世茂洲際酒店,位於地平線下方88米處,其設計已達成多項專利,開幕一年來,已成全球關注之餐飲觀光產業景點,被喻為「一生必去」的目的地之一。

全體參訪EMBA同學表示,此次的移地教學,展現了銘傳在塑造國際化學習環境上的用心,善用海外參訪,投資自我成長學習,以利拓展師生的全球性視野,除見證了本校觀光學院在國際教育上的深耕努力及持續發展,同學亦完成了相關的田野調查報告,利用反思學習的機會,成為精進餐旅產業的優質從業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