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社科|都防|華教|商設|應日|活動強強滾

上圖為觀光學院於期中考前10/23晚上17:30在S104舉辦院卡拉競賽,院內歌唱好手們,紛紛使出全力角逐本屆最佳美喉王。 (圖.文/曾皓程)
—-
李宣學.卓宣妤/桃園報導

本週桃銘五系系學會各推出不同的活動,首先,社科院聯合院烤11/12(二)16:30於虎頭山運動公園舉行,歡迎心理系、犯防系、公事系來尋找自己的「同」溫層,此次院烤還有各種團康活動,包括抽鑰匙等,增加此彼更加相互認識的機會。
「都防食堂」11/12(二)18:00都防系限「食」開張,常在夜晚找不到食物,當晚帶著2張發票即可在設計大樓中庭「都防食堂」享用餐點!國際韓泰奶、熱鍋上的螞蟻等佳餚,想要吃?就準備好兩張發票吧!
週三(11/13)接棒的是華教系烤 「制霸銘傳,唯我華教之考完期中繼續烤」18:30在BB坡烤肉區,華教同樂烤肉趴!一起來蝦趴!有許多的團康活動等著華教寶寶來,記得穿上制服來參加華教系烤。
週五(11/15)商設之夜「魔法阿嬤抹髮膠」及應日系「紙芝居比賽」同步登場。令人期待的商設之夜,年年表演精彩,今年商設系的「魔法阿嬤」究竟有什麼魔法呢?想知道?那就來參加商設系11/15(五)M棟中庭所舉辦的商設之夜吧!17:30持2張發票就入場能一探究竟這神奇魔法世界! 喜歡聽日語故事嗎?那應日系的紙芝居比賽很適合你!比賽將於11/15(五)12:20在EE210舉行,歡迎熱愛日語文化的同學至現場觀賞,一同學習日本傳統文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