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生命教育 服務學習 讀書會 精彩連線

高翊珊/綜合報導
期中考結束後,前程規劃處推出多樣的活動,同學們千萬別錯過! 首先,桃園校區於週二(11/12) 18:00-20:00在Q101團輔室舉辦珍愛生命系列活動「動物教我成為更好的人」讀書會,由張明凱老師擔任講師,人數限額12名,報名需繳交3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活動將全額退還並贈予本次讀書會主題書籍一本。
而11/15(五)舉辦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由吳旻樺老師以「志工服務從心開始」為題於12:00-13:40在S213教室開講,活動限額80人,活動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當日為社會科學院週會,請社會科學院同學改報其他場次。
同時,台北校區週二(11/12)18:00-20:00舉辦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讀書會」在前程規劃處團輔室,由林奕青主講,該場活動備有餐點,限額15人,請報名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18:20後不保留座位,開放現場候補同學進場。
週三(11/13)17:30-20:15在E202音樂廳將舉辦「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由楊鎧宇講師擔任主講人,活動亦有提供餐點,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限額40人;請於報名後3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候補名額,滿座就不再開放入場。
週四(11/14) 晚上18:30~20:30在台北前程規劃處團輔室舉辦「蔡康永的情商課」讀書會,藉著蔡康永的新書,帶同學一起勇敢思考「情緒勒索」要如何解套與避免;活動免費參與,並可獲得「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贈書,請在活動前領書閱讀。活動限額10人,新生優先保留名額5名,網路報名後,請至前程繳交保證金300元,才算「完成報名」,依「完成報名」之順序錄取,全程參與活動後,保證金可全額退還。
以上所有活動報名與詳情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