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銘傳焦點

赴美留學不是夢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首推大學部2+2雙聯學位

【本刊訊】入秋金風送爽,銘傳美國分校座落在彩樹繽紛的密西根休倫湖畔,坐擁大自然壯麗之美,亦是出國留學進修的最佳選擇。赴美國留學不是夢!美國分校(MCU-MI)與姊妹校塞基諾州立大學(SVSU)攜手打造雙聯學程,華語文教學雙碩士學程2020年秋季班已經開始招生;今年首次推出「大學部2+2留學」計畫,國際學院「國際企業與貿易學位學程」與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系學士班」學生,可赴SVSU商管學院修讀2年,將可同時獲得兩校學位證書,是拓展國際視野,提升就業競爭力,翻轉人生的機會!

全台灣唯一在美國設立分校的銘傳,自2014年設置雙聯制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以來,不斷培育優質雙語華教人才。不少畢業生憑著銘傳大學與密西根州立塞基諾大學的雙份碩士證書,讓「畢業即就業」成為他們真實的經歷,在美國就業市場佔盡許多的優勢。

就讀美國分校不僅學費優惠、雙聯雙碩士、優渥獎學金,是躍升國際專業人才的最佳管道。赴MCU-MI攻讀華語文教學碩士,本校學生將享有州內生優惠每學分約美金620元,一筆學費取得兩個碩士學位,將獲得MCU-MI及SVSU核發的兩張文學碩士畢業證書,有考慮到他國異地進修的同學,美國分校絕對是CP值最高的機會之一。畢業後還可合法獲得一年美國工作簽證,展開夢想實現,2020/5/15前截止報名。

大學部也可以赴美留學,今年美國分校首次推出「大學部2+2雙聯學位」留學計畫,將甄選國際學院「國際企業與貿易學位學程」與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系學士班」學生,2020年8月赴SVSU商管學院修讀學士學程2年,學分數符合本校與SVSU學士班課程及修業規定,並完成繳交本校畢業專題,可同時獲頒兩校學士學位學程,2020/3/4前截止報名。

提醒有意赴美求學者,MCU-MI入學英文標準:大學部托福(IBT) 61或IELTS 5.5分以上;碩士班托福(IBT) 79或IELTS 6.5分以上,另有條件式入學,如需更多有關美國分校與留學招生事宜,可洽MCU-MI網站http://mcumi.mcu.edu.tw/或洽國際學院林志純秘書(分機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