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10/28-11/9活動連發

▉珍愛生命系列本週桃銘展開
桃銘前程規劃處將舉辦珍愛生命系列活動,10/28(一)18:00-20:00在Q101團輔室舉行「手作的幸福-羊毛氈與情緒覺察團體」,由雷曉臻老師擔任分享講師,活動限額12人,請至Q101諮商輔導中心繳交300元保證金完成報名,全程參與活動後將全額退還。而週三(10/30)18:00-20:00在S213教室舉辦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電影院》最美的安排」,影片內容探索在主角失去至親之後,持續尋找「愛」、「時間」與「死亡」,驚訝又深具人性的方式一步步地幫助他勇敢面對人生。活動為電影院形式,限額60人,全程參與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請已報名的同學準時出席。 (翊珊)
▉北銘推出三場服務學習教育訓練
前程規劃處將在北銘舉辦三場「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第一場10/29(二)「人際關係建立」,第二場10/30(三)為「人際溝通與團隊合作」,兩場活動地點皆在B901會議室,活動時間均為18:00-20:00,講師為中華康輔教育協會邱建智老師。活動各限額60名,18:20後不保留座位,開放現場候補名額。第三場11/1(五)12:00-14:00在B901會議室舉辦以「說話藝術與情緒管理」為分享主題,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限額60人,前20位報名並繳交保證金者有提供餐點,請於報名後3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 元才算完成報。 前程規劃處各項活動報名及詳情,請大家連結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 (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