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獎公告活動連線

31屆文藝獎我是銘傳人 熱情徵稿

【本刊訊】銘傳人,站出來!銘傳大學最盛大的校園文學徵文活動「第31屆銘傳文藝獎」即日起開跑。本屆文藝獎以「我是銘傳人」為活動主題,邀請銘傳學子以動靜皆宜的創作,紀錄定義自己心目中的銘傳人!
邁向第31屆的銘傳文藝獎,設有「文學」及「影像」兩大類,廣泛無限的向每一位銘傳人招手。喜歡舞文弄墨的你,可用小說、散文、英文創作或現代詩,分享心情;喜歡影音創作的你,就用微電影、攝影、歌曲創作或四格漫畫,紀錄心情!在這塊文學園地裡,你不用擔心創作被限制、靈感被侷限,只要一份勇氣、一股衝動,就有機會站上銘傳文學的最高壂堂。
提醒有意參加徵文競賽的同學,務必先至官網下載各組投稿單,詳讀徵文細則,以免錯失角逐桂冠的機會。
銘傳人的文藝魂,來自宇宙的神來之筆與突發奇想,擁有天馬行空秉賦的你,快展開大刀闊斧的行動力,解放這股猝不及防的衝動,衝向銘傳文藝的大宇宙吧!本屆收件截止日為2020/3/3,徵文詳情及投稿單下載,請見活動官網:https://www.week.mcu.edu.tw/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