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親善大使團遴選10/24桃銘開跑

林可芸/綜合報導
「2019親善大使遴選」活動將於10/24(四)中午12:30於桃園校區P101率先登場,台北校區則於10/28(一)中午12:30在B901進行。歷史悠久的親善大使團已在校園裡服務多年,每年招募熱情的新鮮人,期待活潑大方的新血們能加入親善大使團溫暖大家庭,一起爆發心中熱情小宇宙! 親善大使團乃是學校的門面之一,主要在校內的重要活動、記者會、新生歡迎會等等大型慶典活動上,或者是重要貴賓、高中生來訪時擔任接待與服務大使。
團隊裡聚集著許各系多才多藝的人,在活動上,不同領域能夠藉此互相學習與分享交流,做中學,學中做,並且拓展人脈與增加活動經驗,這些將是大學生活中難得且珍貴的經驗。 青春歲月裡,有一個能夠展現並接納自己的舞台,是許多人的夢想。
在親善大使團裡,人人都可以成為舞台上獨一無二的主角!帶著熱情與笑容,勇敢給自己一個發光發熱的機會吧!兩校區遴選規則及資訊洽粉專@mcugoodwillambassa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