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系列職涯輔導境外實習 熱烈上陣

高翊珊/綜合報導
本週前程規劃處在兩校區舉辦了多項活動,桃園校區於週一(10/21)舉辦由葉曉菱老師主講的「森呼吸-精油與紓壓放鬆團體」,活動時間為18:00-20:00,活動地點在Q101團輔室,欲報名請至Q101前程規劃處諮商輔導中心報名,限額12人,報名需繳交3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於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
週二(10/22) 10:10-12:00在P102教室舉行職涯專題講座「贏在求職起跑點!打造你的專屬履歷」。面臨找實習或工作的你,不知道怎麼寫履歷嗎?透過邱俊介老師的分享從履歷基本架構、撰寫方式、範例解析到常見錯誤討論,帶給你豐富滿滿的撰寫技巧分享,讓你的履歷脫穎而出!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本活動結合觀光學院大四專題講座課程,故觀院四年級同學可免填報名表。
週五(10/25)舉辦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服務決定你的影響力」,活動時間為12:00-13:40,活動地點為S213教室,由呂學忠老師擔任主講人。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限額80名,活動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當天儘早至會場。當日學務處舉辦資訊學院週會,請資訊學院同學改報其他場次。
台北校區於週二(10/22)12:00-13:00在B901會議室舉行「雅思考試全攻略講座」,由IDP雅思台灣區經理張效岳擔任主講人,和同學們分享雅思要如何準備才能突破盲點,獲得高分! 透過IDP區經理的解說,讓您雅思考試功力大增,本學期僅此一場,座位有限,想出國留學或工作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週三(10/23)18:00-20:00在B603教室舉辦「紓壓DIY系列:五行五色香料罐」,透過DIY將「天然香料」變成「一罐畫」,藉著活動,一起重新認識生活中常見的香料與植物,並且完成獨一無二的美麗香料罐!活動免費,並可帶走DIY的天然香料罐一個,限額25人,網路報名後須至前程繳交保證金100元,完成報名。
另,週三(10/23)18:00-20:00在E202音樂廳,舉辦了一場服務學習專題演講「從感恩中,學習付出!」,主講人為公勝保險經濟人段沛淇講師,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限額100人,請報名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18:20 後立即開放現場候補同學進場。
週六(10/26)舉行「日本航空集團關係企業 JALSKY 公司2020年度來台招募說明會」。日本航空集團的關係企業JALSKY 承攬日本境內數個機場的登機等相關業務,目前JALSKY 在札幌 、福岡(九州) 、沖繩 3地機場來台聯合招募實習生,詳細說明會時間為週六(10/26),第1場次為10:00-12:00(入場時間:9:30),第2場次為13:30-15:30(入場時間:13:00),活動地點為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教學大樓 1樓 318階梯教室,請欲參加的同學於週一(10/21)12點前報名,並填選要參加的場次。 以上所有活動報名及詳情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