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新生盃|游泳 桃銘排球 北銘羽球 成績出爐

潘宣蓉/桃園.台北報導
萬眾矚目的新生盃在歡呼聲中告一段落,桃園校區男排冠亞賽與季殿賽都以2:0的成績收場,冠軍由電子系拿下,而亞軍則是由犯防獲得;資管榮獲季軍,經濟則是獲,殿軍。女排則是由犯防榮獲冠軍,亞軍則是由資管獲得,國際學院拿下季軍,最後經濟榮獲殿軍。
今年新生盃前四強一路過關斬將為系上爭光,電子系也一雪前恥拿下冠軍,資管和犯防更是系上的光榮,都佔據了男女排前四強,國際經濟以及建築都是前四強常勝軍;如此精彩的新生盃,選手和啦啦隊們都讓球場更加熱鬧光彩!
台北校區新生盃排球賽於截稿日前已產生取得冠軍門票隊伍,10/16四強勝出隊伍10/17爭冠軍盃,女生組為法律學院vs.傳播學院,男生組則為法律學院vs.會計系,而季軍賽則由財金男對風保男以及企管女對國際學院女,各系隊在場中較競,為自己系隊爭取最高榮耀。
新生盃游泳賽成績亦於10/4出爐,北銘企管系洪晟鑫與桃銘應英系許鈦亘分別拿下男子組個人50公尺捷式和蛙式的冠軍,而女子組部份,北銘財法系呂芊析為50公尺捷式冠軍,會計系顏杏蓉則為50公尺蛙式冠軍;桃銘則由休憩系黃輊雅同時取得個人50公尺捷式和蛙式的冠軍。
此外,台北校區10/1-7由羽球社所主辦的新生盃羽球賽,各系均派出好手來參賽,在一連串交叉對峙比賽後,由財金系拿下今年冠軍,其次為企管系、法律系;新生盃各項報導請連結《銘傳一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