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本週接棒捲袖子愛心捐血

林軍妤.黃智筠/台北.桃園報導
接續上週衛保組於台北校區辦理的捐血活動(下圖),本週(10/21-25)則於桃園校區展開「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校園愛心捐血活動,活動期間的10:00-17:00在CC棟旁停車場進行,邀請全校符合健康捐血資格之教職員工生,一起來響應並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行!
而本次捐血當然也有禮物要送給大家!眼部輕鬆按摩器、超音波電動牙刷,還有泡麵碗、手機指環版萬能膠套、手機充電線保護套、計步器手錶等豐富贈品等你們來拿!第一次捐血者還能獲得首捐禮唷!
除此之外,完成本次愛心捐血者,還可獲得兩校區學生餐廳之餐飲折價劵及嘉獎,學生捐血250cc者,記嘉獎一次;捐血500cc者,可記嘉獎二次!誠摯地邀請全校師生一起做公益,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校園愛心捐血活動,期盼社會充滿愛心與溫暖。


行政副校長陳振南主持台北捐血開幕。

同學開心與捐血寶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