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105W】銘傳與中視展開產學合作(影音)

【本刊訊】為推動產學合作,達到學用合一畢業即就業的目標,本校與中國電視公司於2/9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由李校長及中視總經理趙善意代表簽署,隨即將展開合作製播節目。

中視與銘傳即將合作製播的第一個節目,為優質兒少節目「KusoFun! Fun! Fun!」,該節目曾榮獲104105年度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頒發7-12歲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並獲頒104年度國人自製兒少優質電視節目四顆星評鑑,期盼透過校園與產業的直接合作,讓銘傳大學與中視共同攜手實踐在地發展、創業輔導與育成、技能訓練、開拓新媒體行銷通路,透過產學接軌,培育學子累積深厚的專業技能及實務能力。

未來產學合作的推動,將由本校各領域專業師資教授學子相關理論,中視提供傳播領域與新媒體行銷的專業舞台與實習機會,透過專業師資和實務人才訓練,培養學子們未來所需的即戰力,期許共同培育更多年輕、活力及創意兼具的專業頂尖人才。

李校長在簽約儀式中表示,銘傳在成立大傳科時即與中視合作過,如今能夠深一層的產開產學合作,是他早就夢寐以求的發展,畢竟大學訓練人才,本來就是要符合社會的需要,銘傳與中視若能透過深度產學合作,有效結合理論與實務,必能成功的培養出新一代的傳播精英。

中視總經理趙善意也表示,中視相當期待能與銘傳開展出一種不一樣的產學合作空間,中視擁有豐厚的經驗與傳承,也期盼能夠借重來自校園年輕人的構想與創意,大家一起投入,一起努力,開展新媒體的願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