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5W】企管聯合系友會盛大落幕 謝永瑜總會長出線

【本刊訊】本校擁有最完整學制的企管系,2/11元宵節當天中午在基河校區六樓六個場地同步進行博士班、碩士班、碩專班、大學部、專科部系友大會合大團圓.會中選出1987年五專企管系校友,富邦人壽處經理謝永瑜擔任總會長。企管系主任洪廣朋,林進財講座教授,管理學院院長黃旭男和觀光學院院長翁振益,及管理學院副院長俞洪亮等10多位教授都親臨會場。

企管系主任洪廣朋熱烈歡迎各學制系友返校,藉由這樣的連結關係,建立完整有生命力的的有機組織,給系務發展引進源頭活水。黃旭男院長感動地表示,看到不同屆學有所成的系友們回來,感受到以天地為師,萬物共生的的喜悅,他期勉大家更謙卑,懂得積極應變,踏實學習深耕專業.而企管系另一位企管系前主任、現任觀光學院院長翁振益看到指導的學生返校,也百感交集地說,這就是教育慈悲心的散播,系友們要惜緣惜福.前元培科技大學校長林進財教授則說,教授們經歷傳道授業階段的辛苦,今天享受到甜美的果實,有苦盡甘來的滋味,希望大家在共享幸福時光之際 ,也能發揮愛校愛系精神,讓銘傳企管永遠是第一。

新上任總會長謝永瑜表示,未來將帶領各學制代表人--專科部美國賓州駐台辦事處處長蔡宜玲、學院部新加坡大華銀行董事總經理吳榮欣及同班同學黃建益,大學部勤崴科技行銷協理林映帆、碩士班何旻憲、碩專班宋乃午、博士班文化大學財金系教授王譯賢等,集思廣益,在少子化時代為招生推廣活動盡力,提供職場資源,協助母校母系產學合作,建立實習平台的有利助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