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熱血青年第一滴血10/15-16一起捲袖子

林軍妤/台北報導
「熱血青年第一滴血」捐血活動,將於本校台北校區辦理,時間為10/15-16上午10:00-17:00,於試務中心、一樓學生餐廳前舉行,邀請全校符合健康捐血資格的師生,一起來響應並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行。
本次第一滴血由台北捐血中心、銘傳大學學務處衛保組、銘傳大學弘仁社、台北市陽明山獅子會主辦,會長盧天成律師為法律系校友,藉由和母校合辦捐血活動,一起做公益,並由肉老大頂級涮涮鍋協辦,贈品好禮非常豐富;凡完成首次捐血者,可獲6800mAh行動電源(市價超過500元)、肉老大頂級涮涮鍋套餐一份(市價325元)。
而完成其他捐血者,也贈送7-11便利商店禮劵,捐250cc者送1張,捐500cc者 送2張。 桃園校區部份則於是10/21-25辦理捐血活動,本刊在此誠摯邀請全校師生一起做公益,發揮救人救己的精神,共同響應校園捐血活動,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愛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