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宣蓉.文逢遠/桃園.台北報導
新生盃體育賽事自9/30開打,天天戰況不斷更新,每天晚上都有多場賽事在兩校區展開;桃園校區部份成績已全部出爐,籃球成績已確定名次先行公告,男籃部份由資管系奪得冠軍,資工亞軍,經濟季軍,醫管殿軍;女籃部份則由觀光學院拿下后座,國際學院亞軍,心理季軍,殿軍為資傳。而排球部份於10/7(一)進入四強的女排分別為犯防、國際、經濟、資管,男排則為犯防、建築、資管、電子取得四強門票。
桃園校區男籃10/7(一)進入白熱化,資管與資工準備競爭冠亞軍賽,最後由資管以46:32的成績榮獲冠軍、資工獲得亞軍,季軍由經濟以28:19比數獲得勝出,醫管則是榮獲殿軍,女籃則是由觀院與國際爭奪冠亞,最終觀院女籃以18:13擠下國際學院穩坐后座,季軍賽則由心理以37:31打敗資傳取得季軍,資傳則為殿軍,萬眾矚目的排球賽亦於10/8(二)已產生出冠亞軍,最新戰況請查看《銘傳一週》電子報更新。
台北校區部份新生盃籃球賽已順利於10/4(五)畫下句點,排球部份則於10/14(一)正式開打。 北銘新生盃籃球決賽在逸仙堂開打,男女組決賽登場,戰況空前;最終由國企獲得男子組冠軍,傳院的女子組更是大放異彩,四年來首次入主冠軍;至於前兩年獨占鰲頭的雙料冠軍企管系,今年也不遑多讓,男女分別拿下季軍與亞軍。 首先,女子組的冠亞賽與季殿賽分別在17:10於室內外籃球場同時進行,男子組則依序在後。女子組冠軍傳院以19:8壓倒性地完勝企管系,季軍IC更是以31:8的懸殊成績擊敗對手,連續兩年亞軍的會計不甘示弱,躋身殿軍。 至於男子組,冠軍國企系以49:35的優勢制霸,虎視眈眈的風保仍正常發揮,連續三年獲得亞軍之姿。季軍企管則以42:39險勝會計。
新生盃排球賽接續著籃球賽來勢洶洶,請關注賽事的師生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