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9/30-10/13校園活動

▉撒母耳10/4前進山頂國小
撒母耳服務社將於10/4(五)13:00-17:00在山頂國小舉辦品格教育活動,透過演說故事方式讓小朋友清楚知道獨立的重要性,也會利用有獎徵答的方法,讓小朋友獨立思考問題,如有興趣者,請洽撒母耳服務社粉專詢問! (郁芯)
▉桃銘信望愛社10/3談人際關係
桃銘信望愛社將於10/3(四)18:30在S106舉辦「與豪豬共舞—談人際關係」,本次活動邀請到現職校園福音團契事工的畢業生事工組長,同時也是淡江校園團契輔導的黃政雄先生來分享,如果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來參與! (郁芯)
●攝影美學社10/5戶外攝影教學
認識風格從認識攝影師開始,想找出自己的風格嗎?10/3(四)12:00於D301教室開講。另外,還在煩惱假日找不到適合拍照的景點嗎?攝影美學社將於10/5(六)9:50前往福隆舊草嶺進行首次戶外攝影教學;熱愛攝影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報名請洽粉專@mcuphotoclub (逢遠)
●咖啡品茗社10/7分享茶知識
紅燭溫爐,手注佳茗,這是清末詩人李慈銘讀書的習慣。北銘咖啡品茗社將在10/7(一)18:00在F514開設茶知識社課。有興趣的同學不妨一探究竟,在期中考前的溫書時刻為自己手沖一壺熱茶。 (逢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