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弱勢獎學金受理申請 智財權線上徵答

王家菱.林軍妤/綜合報導
圖書館獎學金開放申請https://ppt.cc/fL98Gx!本校具有學籍之本國學生,並符合教育部所定之低收入戶弱勢助學標準之家庭者可於10/31(四)前至eform線上提出申請,待圖書館進行資格審核,三個工作日內通知結果 。
收到通知者須進行如下活動,其一是「實踐自我學習者」,須於9/9-11/22到圖書館借閱實體圖書累計超過40冊者,並發表一篇至少350個字讀書心得,上傳至個人的e-profolio,便可獲得讀冊金NT$2,000元。其二是「呼朋引伴讀書者」,​凡於11/22(五)前在圖書館內舉辦三次以上讀書會之主辦者,該讀書會成員需達6人以上,每位成員亦須各發表一篇至少100個字讀書心得上傳至個人的e-profolio,即可獲得獎勵金NT$3,000元。
此外,「認識智慧財產權」的線上有獎徵答展開,為建立全校師生對智慧財產權認知與落實校園保護智慧財產權之行動,圖書館將於9/30-10/31舉辦認識智慧財產權線上有獎徵答活動,並於活動結束後抽出30名得獎者,可獲全家禮物卡壹佰元!歡迎全校師生踴躍至網址:https://reurl.cc/NaZxnq填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