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盃|籃球 排球 游泳 桌球 9/25前報名

潘宣蓉.陳冠旻/綜合報導
新生們準備好了嗎?大放異彩時刻終於來到!專屬新鮮人的新生盃將於10/1(二)熱血開打,喜歡運動的新生絕不能錯過的體育大事,在台北以及桃園校區有籃球、排球以及游泳的比拼,金門校區則是有3對3籃球與桌球的競賽,不管是哪個校區都有大展身手的機會,報名至9/25(三)截止,想參賽的新生們快快把握機會踴躍參加賽事,或是到場邊為自己的系隊加油喔!
台北和桃園比賽項目相同,規則的部份,排球: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8人;規則將採取以3局2勝制,決勝局採15分制,一方先得8分時,交換場地。另外各系請自備比賽球衣。凡是排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得派2位上場參加比賽。籃球: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8人,依最新版籃球規則舉行。請各系請自備比賽球衣。凡是籃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得1位上場參加比賽。游泳:比賽項目為捷式50公尺、蛙式50公尺組別分為男生組、女生組,每組每項可報名2人,每人至多報名2項。
而金門分部比賽規則如下,籃球部份:分為男子、女子組,每組報名3人,按最新籃球三對三規則舉行;請球員自備比賽球衣、球鞋。 桌球:每組可報名6人;採團體賽3點制(男雙、女雙、男雙)且不可重複,每點採5局3勝制,每局11分,先勝2點者為贏,按照最新桌球規則舉行,比賽時請穿著運動服、球鞋入場參賽。
新鮮人最精彩賽程就在新生盃,快來為各系場上的新生選手們,加油打氣並一同揮灑汗水吧!相關賽事,請鎖定《銘傳一週》電子報及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