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士林、北投創業育成暨市府創業補助交流在銘傳

【本刊訊】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指導,由銘傳大學、北台五校跨域育成聯盟主辦「士林、北投創業育成輔導暨台北市政府創業補助資源交流會」,9/12在基河校區J616舉行,活動座無虛席,共吸引了70家以上的新創與中小企業熱烈參與。

在銘傳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計畫主持人暨管理學院黃旭男院長、台北市政府產業局工商發展科蔡偉格股長、科技產業服務中心許健輝主任的共同歡迎儀式中展開序幕。首先由北市府產業局代表說明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發展現況、銘傳大學在內的五校育成機構簡介各單位孵化資源與特色,接著北市產業局代表說明台北市創業服務與獎勵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並邀請通過補助的富立資訊、投圓文化來分享申請和執行經驗。

管理學院院長暨創新育成中心主任黃旭男表示,銘傳育成中心成立將近20年,曾獲得台北市育成貢獻獎,以及經濟部多座獎項的肯定,以及累計超過200家企業的輔導成效。隨著士林北投科技園區開發計畫的推動,銘傳創新育成中心以扮演園區創業生態圈的關鍵角色為發展目標,將配合政府創業政策,整合本校師生及聯盟育成夥伴資源,深耕在地服務社會、產業,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