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心口琴社 9/17期初 9/19開課
銘心口琴社於9/17(二)在F513舉辦迎新茶會,接著在9/19(四)舉行第一次社課,教室另行公告或洽粉專。有興趣的同學不要錯過! (郁芯)
▉桃銘崇德志工茶會迎新
桃銘崇德志工社於9/16及9/19的18:40-21:00有舉辦崇德茶會活動唷!不僅可以開心吃吃喝喝,還有闖關活動並體驗出隊服務來認識崇德志工社,也有小小桌遊廝殺時刻等你來挑戰唷!詳情洽粉專。 (郁芯)
▉扶青團9/18期初大會
想知道扶青團在做什麼嗎?想在大學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嗎?那就趕快來參加扶青團的期初大會!活動於週三(9/18)17:30在B403教室舉行,美味披薩與精彩遊戲,帶大家了解扶青團! (翊珊)
▉創新創業社週二迎新茶會
創新創業社迎新茶會於本週二(9/17)18:00在士林夜市舉行,新學期所有活動都在迎新茶會告訴你,還有豐富的獎品等你來拿! (翊珊)
▉攝影美學社9/19期初分享
攝影美學社將於9/19(四)12:10在D302舉辦期初大會,邀請有想法的各位一同來交流創作理念與心路歷程。此外,這學期會舉辦兩次業界名師的微講座以及三次戶外攝影教學,別錯過這感受按下快門的魅力時刻。 (湯問)
▉信望愛社9/16期初迎新
信望愛社將於本週一(9/16)18:00在F513教室舉辦迎新活動!活動備有晚餐、遊戲,想更了解信望愛社嗎?歡迎參與本次的聚會!請洽吳同學(LINE:owen0718)。 (翊珊)
▉電影創作社9/17期初大會
電影創作社在做什麼呢?不是本科系要怎麼辦?來參加電影創作社期初大會,都有解答!活動於本週二(9/17)18:00在H104舉行,歡迎有電影夢的同學們快來參加! (翊珊)
▉北銘崇德社9/19期初供晚餐
喜歡分享美食、喜歡小朋友、喜歡服務的你,快來加入銘傳崇德社!週四(9/19)期初大會要讓大家更了解豐富多元的社課,活動還有提供晚餐,本週(9/21-22)將舉行兩天一夜的社團迎新宿營,請別錯過! (翊珊)
▉爵士鋼琴社迎新茶會9/17登場
爵士鋼琴社的迎新茶會於9/17(二)18:20在F604正式登場,讓愛好爵鋼的同學們,用音樂的力量聚在一起,會中也將提供學期課程說明,佐以茶點分享音樂。 (祐辰)
▉咖啡品茗社9/16期初大會
快來一同窺探咖啡背後的酸甜和花果香!咖啡品茗社於週一(9/16)18:00在F604舉辦期初大會,歡迎對咖啡有興趣的同學們,快點相揪來參加本次的活動! (翊珊)
—–
▼中秋佳節倍思親!有人說,圓圓的月餅應和天上的月亮,反映了人們期盼團聚的美好願望;銘傳大學國際學生顧問室透過月餅和外籍生分享在地傳統節日文化,外籍生們也開心拿著月餅moon cake合照。 (文.圖/林冠佑.曾皓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