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養樂多疊疊樂等你組隊來挑戰

李育蓁/綜合報導
全校最歡樂的比賽來了!親善大使團每年期初的「養樂多疊疊樂」報名正式開跑啦!競賽活動兩校區將同步於10/3(四)中午開賽,此次,活動報名組隊名額有限,請速洽兩校區親善大使團。
「養樂多疊疊樂」活動規則為六人一組,以兩人三腳折返跑的方式,以交杯方式將前方桌上的養樂多喝完並依序排列空瓶,以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的隊伍為優勝者;而台北校區部份今年增加「造型獎」的特別造型獎項,歡迎組隊報名時,除了隊名也為自己團隊打造最讚的造型隊服,在比賽時展現出最時尚的組別,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養樂多疊疊樂」幫助大家展現出同儕之間的默契,更是近身接觸了解親善大使團的好機會,在這炎炎的夏日裡,一起來喝瓶養樂多消消暑吧!即日起即開放報名,截止日為9/30(一),名額有限!額滿會提前截止報名,想參加的同學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不要錯過!
兩校區將於10/3(四)中午12:00同時進行比賽,地點分別為台北校區逸仙堂及桃園校區體育館三樓籃球場,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搜尋FB「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或IG@goodwillambassadorrr,都會有專人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