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台灣原創動畫未來之星 看見銘傳數媒《歡迎來到肝大》

【本刊訊】台灣動畫短片全台聯映計畫「未來之星」邁入第二年,9月將以「遇見過去和未來」(Meeting Past and Future)為主題,在北中南展開巡迴映演活動,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林群鈞、陳冠廷畢業動畫作品《歡迎來到肝大GAN University》獲選參展,9/21(六)在台北西門紅樓舉辦動畫論壇交流活動及真善美劇院映演。

本次活動有8部動畫短片參與映演,涵蓋近兩年最受矚目的原創獨立製作動畫短片與學生作品,其中一部是來自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的林群鈞、陳冠廷,畢業動畫作品《歡迎來到肝大》用節奏明快的敘事節奏和角色動態,自嘲式的反思諷刺自己所走過的教育體制。該作品在國內各大賽事屢獲好評,曾獲得2018技專校院電腦動畫競賽優勝、第7屆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動畫組金賞、2018第十三屆李國鼎KT科藝獎數位動畫組首獎、2018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最佳動畫獎等。

「2019未來之星」台灣動畫短片全台聯映計畫9/21(六)下午在台北西門紅樓舉辦2場動畫論壇,當天晚上在台北真善美劇院舉行動畫聯映,詳細活動資訊請洽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8150748274548091810;11/8-17台南舉辦的南方影展放映兩場,另將與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新北市府中15動畫故事館合作放映,時間另行公布。

https://www.facebook.com/goblackorgohome/videos/vl.1649896975047722/23881196669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