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暑假真熱鬧 水域等多元活動密集出擊

【本刊訊】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暑假期間熱鬧滾滾,在2019年金門縣政府獎助大專校院建校基金補助下,2019英語營、烘焙營、水域體驗營、高爾夫球、動漫體驗、攀岩等活動陸續展開,多元化課程體驗,加上微學分、教育部體育署、國立體育大學蒞校舉行水域育樂營,為金門分部帶來朝氣蓬勃、活力無限。

首場水域推廣體驗營6/29-30圓滿完成,每天有65名學員參加,本梯次有13名金門學員完成水域體驗,接續7/6-7、8/19-20、9/21-22、10/26-27登場,該營隊由本校休閒遊憩學系兼任講師黃仲凌老師(金門大學運動休閒系主任)親自擔任授課指導。另,6/29-30本校數位媒體設計學系推出休憩體驗營-電繪動畫課程,由該系曾任鴻鷹動畫、亞瑪動畫導演的賀天穎老師授課,吸引30名學員前來電繪動畫,內容從角色造型設計到基礎動畫設計。

一直身受金門學童喜歡的英語營,國中部分7/2-4,國小部分7/9-11,讓以國際化為特色的本校,透過嘉年華會方式讓學童快樂學英語。而烘焙營的受歡迎程度不惶多讓,老年(7/13-14)、身心障礙(7/15-17)、一般社會人士(7/25-28、8/17-18);高爾夫球營隊9/28-29、攀岩營10/19-20乘勝追擊。

銘傳大學主任秘書兼金門分部主任樊中原歡迎台灣、金門學子和社會人士,一起踴躍參與這些精彩課程和活動,為酷暑增添涼意與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