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111件獲補助

企管.品設.電通.觀光榮登全國相關學系第一

科技部6/18公布108年度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本校通過111件計畫,名列前茅,這是本校自103年以後連續第六年衝破百件大關。而企管系、品設系、電通系、觀光系等四學系通過件數,一舉榮登全國相關學系第一名;企管系張玉琳老師連續9年指導學生獲獎。

本校在108年度獲科技部補助獎勵的111件計畫案中,件數最多的前5個學院為:管理學院35件,設計學院18件、資訊學院16件、觀光學院9件、健康學院8件、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7件、傳播學院6件、金融學院4件、設科學院3件、國際和共同學院各2件、法律學院1件。以學院區分,在全國管理學院中,企管系以13件摘冠,會計系以7件奪下第二名,國企系、資管系以及財金系分別以各5件與它校並列第三,風保系也以4件殊榮獲得第四。在設計學院中,品設系榮獲全國第一,而在資訊學院及觀光學院分別由電通系以及觀光系以全國第一名獲得佳績。

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除了學生的努力外,指導老師付出的心力也功不可沒,除企管系張玉琳老師連9年指導學生獲獎外,連8年有:觀光系楊俊明老師、企管系蔡義清老師以及品設系阮濰超老師,連7年:企管系謝佳宏老師、品設系衛萬里老師、資傳系賈叢林老師、觀光系翁振益老師等。另有企管系主任陳純德等18名教師,則是連5-6年指導學生獲得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