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特優教師話教學|成功的教學 來自厚實的支援|企管系 許境頤

成功的教學 來自厚實的支援|企管系 許境頤

非常感謝這個獎項對本人在教學上的肯定。教學是一個需要多方資源的協助才能完成的工作,在銘傳大學任教的這十年中,讓我深刻感受到學校對老師教學品質的重視與用心,促使我更全心地投入在教學活動的改善上,以免辜負校方的期待。
首先要感謝校方在提升教師教學品質上所提供的各項資源,由於多元性及多樣化的教學成長課程,尤其是EMI,點醒了我在教學上的迷思,使我學會用不同的心態去面對學生,也改變了我的課堂設計。由於校方所提供的各項資源,使得老師在課程設計上能採用方元化的教學方式。也感謝管理學院及企管系行政同仁們,所提供及時且全面性的協助,使得老師們可在安心且無旁騖的情境下,全心奉獻給學生。
最後,要感謝企管系所有的教師同仁們,由於企管系開放的教學氛圍,同仁們不吝分享個人的教學心得,使得教師們可以透過與他人的經驗分享與討論,修正個人在不同科目的教學方式,以提升教學成效。非常感謝銘傳大學所提供的支持,使老師們在提升教學成效的道路,因完善的協助而更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