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體育室主辦2019年暑期教職員球賽6/24圓滿完賽,教學和行政同仁在球場上盡情交流後,名次揭曉:桌球前三排名依序為社科院,總務處、財務、資網處和秘書處聯隊,學務處;羽球前三名則為HDMI、學務處、資網處;籃球此次只有兩校區教職員各組一隊,兩校區對決,台北校區隊以41:30擠下桃園校區隊,拿下此屆冠軍盃。
今年暑期教職員球共分三個競賽項目,分別為上午場的桌球、籃球以及下午場的羽球,桌球率先於9:30開戰,羽球則是13:30開拍,籃球部分則是10:30假逸仙堂進行捉對廝殺,教職員選手們能有機會在暑假開始,先暫放手邊工作,在球場上互相飆賽,以球聯誼。 
而比賽進行方式,桌球比賽規則採五局三勝,每局11分,排點順序以男單、女雙、男單、男女混雙、女單共計5點;羽球部分,採32勝,每點以先得到30分者獲勝,排點以男雙、女雙、混雙共3點,每隊比賽人數33女,每點的球員不得重複;籃球比賽以四節制,每節10分鐘不停錶(唯第四節最後2分鐘停錶)。
 無論是桌球、籃球和羽球,場上互相角逐的教職員,無不拿出最佳狀態上場應戰,在比賽同時也更多互相交流,使團隊默契更加擴大,本刊在此也恭喜拿下前三名的隊伍!
相簿連結:https://ppt.cc/fBDh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