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通識學生優良作品學習展豐碩成果

【本刊訊】通識教育中心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下,5/31在桃園校區P棟通識情境教室圓滿舉行「107學年度下學期學生優良作品學習成果」觀摩發表會,經由校內14位評審委員初選後,再交由4位校外評審委員複審後,分別選出人文、社會、自然、跨領域等4個領域,共有39件作品得獎。

其中4件特優、11件優等:人文領域-都防二甲廖于婷「占夢術注評」獲特優,餐旅二甲李嘉俞「中國正在被世界看見-阿里巴巴是中國邁向世界的一大步」、商設二乙吳佳欣「捷克與斯洛伐克-平面設計100年展」、犯防二乙黃宣瑄&劉卉慈「ABO血型」等3件獲優等;社會領域-法律一甲陳湘昀等5人「電影《大亨小傳》、《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性別相關議題探討」獲特優,應中二甲朱家妤「《下一個榮景》〈第十二章:對抗不平等〉讀後感-法國真的比美國好嗎?」獲優等;自然領域-生科三甲許育銘等4人「金龍寺賞蝶生態之旅」、醫管一甲張舜雅「健康生活」2件獲特優,華教二甲蔡怡宸等5人「小粗坑賞蝶生態之旅」、餐旅一甲李佳凌等6人「小粗坑賞蝶生態之旅」、應日三乙蔡岱芸「幸福的健康」等3件獲優等;跨領域-廣電二甲林軍妤「我的多元文化接觸經驗」、國企三丁林士凱「50天在台灣環遊世界-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財法四甲高唯翔「我的多元文化接觸經驗」、財金二丙季咖莉「我的多元文化接觸經驗」等4件作品獲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