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教職員工暑期球類運動錦標賽6/24開打

梁恩妤/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教職員工暑期錦標賽於6/24(一)開打,比賽地點於台北校區室內運動場及逸先堂展開,此次比賽項目包括桌球、羽球、籃球,歡迎教職員工偕同左右同事一同共相盛舉,報名時間由即日起至6/6(四)中午12:00截止,報名方式則按體育室所發之報名表填寫一式兩份,一份送體育室報名,另一份自存。凡本校專、兼任教職員工均可代表其單位報名參加。
比賽當天將由桌球率先於9:30開打,羽球接續於13:30開拍,籃球於10:30同時在逸先堂開戰,桌球比賽規則採五戰三勝,每局11分,排點順序以男單、女雙、男單、男女混雙、女單共計5點,報名人數男生最多可報名4人、女生5人,男女可互相替補,每點球員不得重覆;羽球部份採3點2勝,落地即得分制,每點以先得到30分者獲勝,排點以男雙、女雙、混雙共3點,每隊比賽人數3男3女,報名人數男女各4人,人員不足可互相替補,每點球員不得重複;籃球賽制為四節制,每節10分鐘不停錶(唯第四節最後兩分鐘停錶),各隊報名人數至多18人。
為鼓勵教職同仁踴躍參與球類競賽活動,各項團體競賽桌球、羽球、籃球 錄取前 3 名,第 1 名頒發獎金 3700 元、第 2 名頒發獎金 2600 元、第 3 名頒發獎金 1900 元,凡未得名之隊伍頒發參加獎品,以資鼓勵。報名事宜如有疑問請洽台北校區體育室黃碧月老師,分機:2889。抽籤及領隊會議將訂於6/10(一)中午 12:30在台北校區體育室進行。
歡迎兩校區愛好運動的教職員工,快快把握機會,藉此強化身心健康也能和同事交流、球技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