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學期尾聲 6/17-21期末考登場

【本刊訊】時光荏苒,進入6月,已來到本學期尾聲。6/15-16將歡送畢業生,緊接而來,在校生於6/17-21要面對期末考試,個人考程資訊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教務處提醒同學儘早上網查詢和記下考程;若有衝堂及跨校區考場,考前四天在系統上公布。

期末考是整學期的學習成果驗收,雖然尚有2週時間,但預估圖書館將陸續出現K書人潮,圖書館除呼籲同學切勿使用書籍、背包等物品佔位外,6/17-21考試週台北校區圖書館將全面實施領取號碼牌,同時桃園校區圖書館6/15-21、台北校區圖書館6/17-21暫停開放校外人士(含校友)進館。台北校區圖書館5樓閱覽室全區、桃園校區國際學舍自學中心(FF101-103)提供24小時開放,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別忘了考試時,要攜帶作答文具、學生證提早赴試,考試鈴響15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若未帶學生證遺失時,請至「自動櫃員機」辦理臨時證明,以免耽誤考試。

學務處提醒同學,期末考期間不辦理事假,而病假必須檢附請假當日「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相關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期末考缺考欲申請補考的同學,請於缺考當日上網提出申請,並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當日)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繳交相關證明完成請假手續,且已參加考試者,不得申請請假補考,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6/21(五),繳交證明文件截止日為6/24(一),逾期皆不予受理,准假者補考時間為6/26-28。

最後還是要小叮嚀,手機請關機、誠實面對考試,預祝各位同學考試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