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6/3-9校園活動

◎北銘天文快閃拍拍FS7
有做過太空夢嗎?快來為台灣太空領域貢獻微薄力量,參與太空任務吧!北銘天文社將在6/4(二)中午12:00於行政大樓前階梯召集FS7拍攝活動,一起祝福福衛七號衛星順利升空!若遇下雨情形則採用雨天備案為6/5(三)12:00以及17:00,更改地點則會另外通知說明,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VmTc8pUQtASZsAK9或洽臉書【TPMCUAC】 (育蓁)
◎桃銘撒母耳暑假服務隊招募中
桃銘撒母耳服務社將於7/1(一)至7/3(三)在山頂國小舉辦Fun Song 一夏之夏令營,不僅有營火晚會,也有英文及打擊樂教學,喜歡小朋友的你們絕對不要錯過! (郁芯)
◎桃銘木吉他社週四成發
木吉他社將於6/6(四)6:30在S104舉辦專輯發表會,活動將演出107新創作專輯「樂柒」,歡迎愛音樂、想要欣賞創作音樂的你們一起同樂!專輯預購請洽以下網址:https://linktr.ee/mcuguitar__ (宣妤) ◎桃銘日語配音社6/6期末大會 日語配音社期末大會來囉!喜歡配音的你,絕對不能錯過,6/6(四)18:00在M106等你喔!詳情請上FB搜尋「銘傳大學日配社」(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