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境外實習 服務學習 本週上場

★★境外實習週二北銘說明
繼上週前程規劃處在桃園舉辦「境外實習說明會」,本週二(6/4)12:10-13:00也在台北校區大會議室舉行!2020境外全學期實習為整學期五個月於境外之有薪實習。實習時間為109/3/1-7/31,依各企業實習職缺公告為準,實習對象以大四生為主,實習地點包括上海、蘇州、日本,地點依企業公告為主。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報名:https://eform.mcu.edu.tw/node/1778。 (翊珊)
★★服務學習講座週三牌卡探索
週三(6/5)18:30-21:00在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團輔室舉行「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生涯系列牌卡*發現出色的自己!」運用專業設計的牌卡來探索自我,建構出未來的生涯方向!主講人為真理大學的王琪講師,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因座位有限,限額10人,請報名同學於3天內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報名完成。報名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1674。 (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