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運動代表隊呈獎 榮耀歡送畢業生

【本刊訊】銘傳大學「107學年度運動代表隊對外競賽成果暨歡送應屆畢業生餐會」5/30(四)於逸仙堂盛大舉辦,來自台北、桃園校區的各隊好手齊聚一堂,一同呈現本學年度之運動成果,李校長親臨現場,嘉勉各校隊之辛勤表現。

在校長和師長支持下,多年來積極推展體育運動成效卓越,目前共有21隊運動代表隊,更有多位學生入選國家代表隊員,為校爭光。

今年銘傳校隊在團體競賽方面共榮獲冠軍16座、亞軍9座、季軍6座、第七名1座;個人競賽方面則榮獲冠軍7項、亞軍3項、季軍9項、殿軍3項、五至八名5項,表現亮眼!

今年運動代表隊應屆畢業生高達73人,校長為勉勵及肯定運動選手其四年為校的付出及努力,特別頒發紀念獎章給每一位畢業生,祝賀學業有成;並表揚12位年度冠軍教練率隊伍創下佳績。

除運動表現優異外,學業也表現不俗,今年共有13位校隊畢業生榮獲「五育全能獎」,擊劍隊孫越、税雪,舞蹈隊余佳樺、許錦婷、鐘昀,法式滾球隊姚心怡、林昀翰、林冠綸,女子手球隊蔡曉樺,擊劍隊柯浩霆,木球隊呂寶昀,女子籃球隊闕廷恩,男子排球隊翁嘉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