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夏季學院6/10-17跨校第二階段通識選課

【本刊訊】想利用暑假期間修一門有興趣的通識課程充實自我,或通識學分數尚未修足,無法準時畢業的同學們看過來!2019年全國大學校院「夏季學院跨校優質暑期通識教育課程」,今年聯合北中南區學校共有29門課程開課,第二階段選課報名自6/10中午12時至6/17下午5時止,名額有限,請同學把握機會選課。
上課期間為7-8月(依各校及開課時間為準),本次開設29門各式各樣精彩課程,提供同學更多元豐富的選擇,凡本校學士班、碩士生及博士班在學學生皆可自行申請報名(本通識課程不適用108新生),每人最多可選修三門課,每學分500元,所修學分是否計入通識學分,以及該課程所屬之通識領域,請參閱本校認抵學分資訊http://www.n2.org.tw/enter/reconized_list/lesson_content/65。
教務處提醒,待選課結果公布後,請至所屬學系填寫校際選課報告書,以利學分認抵事宜。有關詳細課程內容、選課報名、繳費退費等相關時程及注意事項,請同學自行至全國夏季學院網站查詢及線上報名http://www.n2.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