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數媒兩岸聯展 開啟視覺聽覺雙體驗

彭惠燕/桃園報導

數位媒體設計系DMD兩岸聯展「頻外」,今天起6/3-6在設計大樓一樓中庭,由數媒系大三全體學生、79位陸專班學生、碩士生聯合展出,集結過去一年的努力心血,展示投入多項競賽的豐碩成果。

主題「頻外」對外在世界未知的探索與渴求,原本以為真空狀態下無聲的太空,只需一個頻率的轉換作動,外頭的世界就能顛覆所有。

本學期來自廈門理工學院數字創意專業的音樂科技與藝術方向(音工班)、數碼動畫設計方向(動畫班)、媒體創意方向(影視班)計79位交流生,在數媒系一學期學業有成,與本地學生共同展示MV創作、反毒宣傳、金犢獎、育秀盃、資安盃等參加競賽的精彩作品,碩士生更將帶來實體化自由創作的作品展現。

此外,本週二(6/4)由林豊洋老師帶領的音工班學生,將給大家帶來聽覺饗宴,演唱多首學生自創曲,讓音樂顛覆你的想像。歡迎全校師生前來參與視覺和聽覺雙重享受的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