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服務學習體驗分享 東京境外實習說明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於本週四(5/30)17:30-20:15在台北校區E202舉行「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由心理諮商所的楊鎧宇老師主講,活動提供餐點,限額40人。請於報名後3天內至前程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候補名額,座位座滿即不再開放入場。而桃園校區週五(5/31)12:00-13:40在S308教室舉行「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喚醒你的公益熱情」,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由鄒翔年老師擔任主講,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另,桃園校區於週五(5/31) 12:00-14:00在AA601教室舉行「2019MICHISUU東京工程師招募說明會」,報名的必要條件為3年以上的實務開發經驗,有團隊開發經驗者以及打工度假簽證剩餘時間6個月以上者;每月薪資28萬-38萬,獎金一年1次,20-40萬;依工作表現、語言能力另有調整薪資或提供工作簽證的機會。選考方式為: 書類審查→技術及性格測試→一次面試→最終面試(東京),試用期三個月,期間中勞動條件與正職者相同。意者請連結表單https://eform.mcu.edu.tw/node/1736查看說明,更詳細的內容請參閱報名網址。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
以上活動報名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