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社團評鑑5/17成績出爐

高芋甯/台北報導
北銘社團評鑑於5/17(五)畫下句點,無論是連續拿下好幾次大獎的社團,亦或是今天衝出名次的黑馬,每個社團都盡心盡力地呈現這一年的心血以及成果!本次從多個社團中脫穎而出拿下特優的社團分別有:企業管理學系學會、北銘天文社、咖啡品茗社、親善大使團、弘仁社、A&R熱音社以及桌球社。
獲得優等的社團們每一次舉辦的活動及主題也絕對是大家的熱門話題!獲獎的有:傳播學院學會、電影創作社、攝影美學社、花蓮校友會、扶青團、口琴社及羽球社。
最後獲得甲等殊榮的社團有:財務金融學系學會、會計學系學會、創新創業社、聖經真理研究社、崇德社、占星社、高雄校友會、馬來西亞僑生同學會、慈濟青年聯誼社、法律服務社、爵士鋼琴社、啦啦舞社、跆拳道社、排球社等學會及社團。
除了上述名單外,校內當然還有很多好玩、有趣的社團在等著大家去發掘!在美好的大學生活中不能只讓考試、作業來填滿所有的時間,社團活動也是同學們成長必修的學分喔!在社團中一起玩樂、切磋學習,還能認識到更多不同領域且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快幫自己充實的大學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