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僑委會╳銘傳大學全國首屆海青班華藝科畢典.夢響展演齊放

謝鎮豪/台北報導

僑委會第36期海青班銘傳大學傳播學院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創立於2017年秋季班,成為全國第一個以音樂專長與演藝人才培訓為主的綜合性專班,首屆共有13位來自馬來西亞、緬甸、印尼與汶萊僑生完成兩年學業,本週二(5/21)在台北校區音樂廳舉行畢業典禮,李校長將親臨主持並祝賀,學生家長亦從僑居地遠赴台灣見證子女畢業時刻。

為呈現在銘傳兩年來的豐碩學習成果,由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指導、首屆海青班華藝科畢業生舉行「夢響」公益演唱會與作品成果展,本週夢想啟航。

公益演唱會5/22(三)在CLBC肥皂箱展演廳A廳(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9號B2)開唱,將演唱多首學生自創曲,還有搖滾樂團化學猴子獻聲力挺!活動售票1張150元,票價收入10%將捐贈心路基金會。

「夢響」作品成果展5/23-25在台北校區逸仙堂前廳藝術中心舉行,共展出18件作品:創作組8件、饒舌組6件及抒情組4件,5/23下午一點舉行開幕儀式,由國教處處長劉廣華主持,僑務委員會長官與銘傳師長都將與會為畢業生加油打氣!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觀。欲了解公益演唱會售票資訊與更多活動訊息,請上FB粉專【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 銘傳大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