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8第一學期網路選課初選開放

【本刊訊】108學年度第1學期網路選課初選,從今天起5/20中午12:30起,「依年級分段實施」,請留意所屬選課時程。雲端代理選課結果在各年級初選開放當天上午10:00公布。除各年級開放的第一次初選時間外,6/4中午12:30至6/6下午16:00亦開放全校學生初選加退,初選結果於6/19公布。

原班必修課程不修、緩修經系主任核可者、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請於5/28前至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辦理資料刪除作業。依照選課規定,欲選修他系課程、網修(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須於9月開學時的加退選時才可以選。

教務處提醒,大學部學生在畢業前至少必須修滿12學分的通識課程,包括「人文」、「社會」及「自然」三領域,每個領域再分「核心」、「延伸」兩類,每一領域每一類均須至少修一門2學分課程;初選時,最多只能選修3門通識課程(含遠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