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整潔比賽成績出爐 環保海報海青數媒全勝

【本刊訊】本學期整潔比賽成績出爐,總務處和桃園行政處為獎勵打掃認真班級,給予以下績優班級學生獎勵。台北校區取前三名,第一名為:時尚學程一、風保二甲、國企三丁,各班獲獎金4000元;第二名:風保一丙、會計二甲、財金三丁,各班獲獎金3000元;第三名:新聞一甲、企管二丁、新傳三甲,各班獲獎金2000元。以上班級正、副班代、衛生幹事及參與打掃學生亦可獲得行政獎勵。

桃園校區各年級評比出前六名,第一名:心理一甲、應日二乙、犯防三乙;第二名:海青數媒一、資傳二甲、應中三甲,第三名:資傳一乙、應中二甲、公事三甲;第四名:犯防一乙、數媒二甲、應日三甲;第五名:應中一乙、犯防二乙、觀光三甲;第六名:資工一乙、海青數媒二、應日三乙。以上前三名班級可獲獎狀乙幀、獎金及行政獎勵,四至六名班級則可獲獎狀乙幀及行政獎勵。

此外,台北校區環保週海報設計競賽,成績亦揭曉,前三名均由海青數媒二甲學生獲得,第一名海青數媒二甲廖美怡「你用的不是塑料袋是他們的生命」(見圖)、第二名海青數媒二甲江薇妮「塑食餐」、第三名海青數媒二甲黃潤美「拯救你我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