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畢業典禮 李銓校長勉勵學子勇闖職場

陸威連/美國報導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第四屆畢業典禮5/12在密西根塞基諾州立大學(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舉行。李銓校長伉儷協同銘傳大學董事陳啟明伉儷,以及國際學院院長李藍瑜不辭辛勞特地飛抵美國,和美國分校校長顏善邦伉儷一同祝賀第四屆碩士畢業生。

今年銘傳大學美國分校共有9位畢業生,華語教學學程6位和傳播管理學程3位。參與典禮的家長及畢業生超過千人,李銓校長在典禮開始時上台致詞,除了感謝美國分校建立以來一路幫助及支持的塞基諾州立大學校長畢尚賢(Donald Bachand)及美國分校校長顏善邦,李校長勉勵全體塞基諾畢業生及銘傳畢業生在未來就業面對困難時,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並秉持著樂觀的心態解決問題,同時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畢業後更要當一個冒險者,放開自己的心胸去探索自己的可能性。

此次,李銓校長除了參與美國分校的畢業典禮之外,更重要的是代表銘傳和塞基諾州立大學討論MBA課程的合作,未來銘傳將和塞基諾州立大學合作開辦MBA學程,將可提供給台灣銘傳大學畢業生在申請研究所時有更多的選擇。目前塞基諾州立大學正在興建一棟教學大樓專門提供給MBA的學生使用,新教學大樓預計在2020冬天完工,未來所有MBA的學生將能享受最新的設備和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