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畢聯會 | 北銘畢業餐會週四開桌 桃銘兩場職涯講座

鄭筱蓉.謝鎮豪/台北.桃園報導
畢業生請注意!畢業餐會將於週四(5/16)17:30於逸仙堂登場囉!除了美味佳餚之外,還有豐富大獎等你抽!當天還有表演嘉賓「好樂團」為各位帶來精采演出喔!凡參加的同學請著晚宴之正式服裝(西裝、禮服、洋裝等),並務必準時出席。畢業驪歌悄悄響起,鼓勵畢業生們快趁這次機會多多把握最後相聚的時光!
此外,為提供應屆畢業生瞭解職涯規劃及探索未來,桃園校區畢聯會分別在5/10(五)12:00在S516及5/15(三)18:30在FFB101舉辦【職涯講座】-那些社會新鮮人一定要知道的事!5/10場次由精誠資訊人資長黃郁仁教導新鮮人「如何規劃職涯與教學履歷撰寫技巧」;5/15場次則邀請到台灣水泥公司公關總監葉毓君分享「未來掌握在手中」,歡迎大家揪團參與。報名表單:https://reurl.cc/EWg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