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5/13-17活動多連發

★北銘>服務學習週二專題講座 週四服務學習反思電影院 想要達成畢業門檻的同學看這裡!前程規劃處週二(5/14)18:30在E202音樂廳舉辦「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服務,改變你的視界!」,主講人為中華康輔協會黃宏嶈講師,限額100人。18:20後不保留座位,開放現場候補同學進場。週四(5/16)17:30在E202音樂廳舉行「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由楊鎧宇老師擔任主講人,活動提供餐點,限額40人。請於報名後3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候補名額,座位座滿就不再開放入場。 (翊珊)
★桃銘>週六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 桃園校區週六(5/18)9:00-16:00在S213教室舉行「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課程依衛福部規定規劃為三門課共計6小時,內容包括:志願服務內涵及倫理、志願服務經驗分享、志願服務法規之認識,由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的薛峪霖老師與林晁緯老師同時進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喔!活動需全程參加,備有餐點及課程資料,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S212繳交保證金200元,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另外,桃園校區於週五(5/17) 12:00-13:40在P102教室舉行「服務學習,走在實踐夢想的路上」,由曾培祐老師擔任主講人,限額180人。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活動並無保留座位,請報名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 (翊珊)
★北銘>桌遊、繪畫 一起紓壓 台北校區5/16(四)18:30在團輔室舉行「桌遊工作坊(一)-爆肝人生體驗」,將辦公室的職場人生,各種角色間的爾虞我詐,血淋淋的呈現在活動中。講師為王琪心理師,活動附有餐點,報名後須繳交100元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保證金將於活動參與後當天全額退還。週三(5/15)19:00~21:00在D104將舉行「超紓壓~療癒系「和諧粉彩」」本活動不需要任何繪畫基礎,將在老師的說明與帶領下,透過質樸的材料,塗抺、嘗試與組合來完成一幅連自己都驚喜的粉彩作品!活動免費,參與者可帶走一幅個人創作成品,全程參加者可獲贈12色粉彩一盒,限額16人。網路報名後,請至前程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依「完成報名」之順序錄取。全程參與活動後,保證金將全額退還。以上所有活動皆須事先報名 https://eform.mcu.edu.tw//cpc。(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