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發現銘傳薪世界 2019企業博覽會熱情開跑

【本刊訊】畢業求職與暑假工讀的時點即將到來,為促進同學找到合適的「全職」與「工讀」就業機會,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5/8(三)於桃園校區體育一館室內籃球場、5/9(四)於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辦企業博覽會(兩校區活動時間皆為09:30-14:30),屆時有94家企業廠商蒞校徵才,畢業班和非畢業班同學請掌握此機會,應徵符合自我專業又有興趣的工作。

前程規劃處表示,本次來校徵才的廠商有:TVBS、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王品集團、新光三越、大潤發、可樂旅遊、全家便利超商、鴻海精密工業、蔦屋書店、何嘉仁文教、台灣國際藏壽司等各種不同產業,提供超過上千個職缺,快拿出你的手機來掃描下方QR Code,以瀏覽活動詳細內容與企業招募職缺資訊。

台北校區於活動當天安排職涯顧問駐點,與同學面對面進行生涯探索、職涯規劃、履歷健檢、面試題點及就業諮詢等,自我發掘興趣偏好,適合工作傾向。桃園校區則採預約方式,即起可至S212辦公室報名申請,額滿為止。

在企博會完成面談同學可取得集點章蓋在回饋表背面,蓋滿一點即通過就職力、蓋滿6點回饋表者可參加抽獎,獎項將於當天現場公告,獎品總價值超過三萬元,最大獎為Samsung Galaxy A7手機,歡迎前來抱大獎!參加面談同學若需請公假,可於繳交回饋表至服務台時提出申請。

除廠商徵才外,台北校區場次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會在現場設攤介紹勞動部就業服務資源,而桃園校區場次有桃竹苗分署與衣啟飛翔創客基地,同時也邀請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桃園就業中心與青年事務局蒞校說明職涯發展相關業務內容,歡迎前往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