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育秀盃創意獎 銘傳數媒微電影獲佳績

【本刊訊】由育秀教育基金會主辦的第16屆育秀盃創意獎「iGen你的時代」,歷經初賽、複賽的激烈競爭,4/26在聯華神通集團企業總部舉行決賽,數位媒體學系囊括微電影組二銀一銅兩優選,表現亮眼。

數媒系黃思彧老師指導學生利用動畫專長製作微電影,數媒三甲郭致維、林姝妤、林鉦容、張景程、簡睿炘、凃念廷等6位學生作品「愛你義生」,影片中將食物擬人化,模仿本土戲劇、廣告,用台語配音搭上誇張的橋段,呈現「台式義大利麵」也能擁有好滋味,獲得「聯華實業企業創意行銷銀獎」;數媒三乙張依琳、曹馥潔、張芯華、簡至均等4位學生作品「大航路時代」則是透過小精靈在尋寶旅程上,遭遇了各個難關(天災、迷路、胎壓異常等),呈現全方位車用導航系統的優點,獲得「神達電腦企業創意行銷銀獎」。

數媒系陳柏年老師指導,數媒三甲李韻如、遲心瑜、蔡子芊、葉珮文、張淑雅等5位的作品「救世歐奇!」,將野餐籃與披薩擬人化,呈現戶外野餐食物新選擇,則獲「聯華實業企業創意行銷銅獎」。另有,兩件作品獲得優選:黃思彧老師指導、數媒三乙謝羽喬、沈洛儀、林珈均、涂婷珺等4位作品「義生相伴」;邱奕勳老師指導、數媒三庚劉宸希、劉影、雷澤龍、景雁冰、葉國譚等5位作品「尋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