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搭上韓流風前進姐妹校韓語營

鄭筱蓉/綜合報導
對韓國文化有興趣的同學,快快看過來!韓國姐妹校嘉泉大學、慶南大學及中央大學即將辦理夏季韓語營,學韓語並體驗韓國文化。
【嘉泉大學】活動時間為8/5-20,預定入住該大學學生宿舍,上午學習韓文課程,下午前往著名觀光地進行文化體驗活動!參加者須支付活動費用(姊妹校特別優惠價約$900美金,包含課程學費、宿舍、校外文化行程,參加費用依照韓國學校指示出發前匯款至指定帳戶。
【慶南大學】活動時間為8/5-22,基於姐妹學校情誼,特別提供本校3個全額免費名額!報名後依個人在校歷年學業平均成績高低排序取前3名推薦至慶南大學,申請表含師長推薦表,得由銘傳校內師長(不限科系)親手撰寫並說明推薦原因。有興趣的同學請把握機會!曾參加過這項活動者不得重複報名參加,活動費用約美金1,150且需自行負擔韓國往返飛機票、海外保險、簽證、當地個人花費等。
【中央大學】第一期課程為6/24-7/21、第二期課程為7/30-8/19,課程內容豐富多元,錄取者請於5/20自行完成中央大學線上申請,自費繳交參加費用第一期課程美金1,878元、第二期課程美金1,580元,如有任何異動,依中央大學最新通知為主。 此次姐妹校的韓語營均無名額限制,慶南大學3個全額免費名額除外!中央大學報名截止日至5/10、慶南大學至5/20及嘉泉大學至5/31,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不含在職專班生踴躍報名。請繳交相關證件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報名截止後3天內將以email及電話通知並請錄取者務必出席校內行前說明會,北銘6/4中午於B902教室、桃銘6/5中午EE110教室舉行。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國教處網站查詢或諮詢Ivy老師ivy@mail.mcu.edu.tw分機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