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4/29-5/5校園活動

★☆桃北銘天文社大雪山觀星
桃北銘天文社將於5/4-5在台中大雪山舉辦觀星活動4/30截止報名,活動除星空導覽辨認星座外,還有團體遊戲、實際增加野外觀測的經驗、天文器材操作、天文攝影、欣賞雲海,璀璨的星空與日出,只要全程參加即可獲得服務學習時數,而費用的部分,社員$2300;非社員$2500,歡迎有興趣觀星的同學一同前往大雪山並填寫報名表單,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至FB粉專詢問,相關連結:https://forms.gle/DShnN7WhBtTC4Me9A (恩妤)
☆國民外交社-小時簡單的文化生活
想要去苗栗露營嗎?還是去新竹吃美食呢?那就別錯過5/25-26國民外交社舉辦的兩天一夜文化生活營。沿途將會去藍鵲渡假莊園、北埔老街、內灣老街、新竹等景點喔!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同來參與喔!名額有限,報名至5/5(日)截止。報名請至以下網址報名:https://reurl.cc/qpkp0 。更多詳細資訊可洽粉專查詢。 (孟儒)
★大傳之夜5/10耀眼奇幻外太空
繼4/26緊張刺激的星傳盃結束後傳播學院年度重點「大傳之夜」也將於5/10(五)17:00於逸仙堂盛大展開,今年傳夜主題以奇幻外太空《04電04光04傳夜的神話》,萬眾矚目的大獎、精彩的表演,準備為104級畢業的學長姐,打造一場奇幻的外太空之旅;還有讓人心跳加速的摸彩活動,傳院同學們快快加入這太空奇幻之旅,Coming Soon! (軍妤)

暌違5年!電影大師蔡明亮再戰大螢幕!由海青班傳播學院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與文藝社合辦的蔡明亮導演北銘粉絲見面會上週三(4/24)快閃台北校區,現場分享電影創作心得以及販售電影票券。「你的臉」與「光」是紀錄片也是劇情片,透過12位素人演員、固定班底演員李康生以及蔡明亮導演所刻畫出的臉孔,將藝術館帶進電影院,顛覆人們看電影的習慣,讓電影院成為藝術館。 (文.圖/謝鎮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