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精進師培及教育發展論壇開講

【本刊訊】銘傳大學追求高教卓越國際學術系列研討會教育組「2019 精進師資培育及教育發展論壇」,本週五(4/26)在桃園校區P101會議室舉行,由銘傳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教育研究所合辦,會中將邀請身處教育現場、中等學校校長及老師,針對即將上路的108課綱、素養導向及高中生心理等議題舉辦5場專題演講,提供經驗分享及交流。

論壇中五場演講分別為:桃園市立桃園國民中學陳寶慧校長主講「108課綱精神中核素養的教育養成實務作法分享」、桃園市立文昌國民中學黃毓芬老師主講「教室裡的核素養-在原班級實施差異化與補救教學」、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國民小學鄭惠欽校長主講「素養導向的課程設計與實施」、台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吳姿瑩老師主講「面對108課綱,談高中教師的有效教學與學生學習」、桃園市立壽山高級中學蘇盈儀主任(銘傳大學諮商與工商理學系兼任助理教授)主講「高中生理議題與導」。